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1-05-07 14:00:00

你的鼻子有多長

分享:

常看日本偶像的你,除了看偶像的歌聲、演戲技巧,美麗俊俏的臉妁外,也會很偶像的哪裡呢?

 

日本京都府立醫科大學研究團隊於2月在《基礎與臨床男性生殖學》(Basic and Clinical Andrology)期刊上刊登一篇主題,針對30至59歲之間的男性進行調查,題目為「鼻子大小寬度與最大陰莖長度關聯性」(Nose size indicates maximum penile length)的論文。


日本京都府立醫科大學研究團隊對126具在3天內死亡的男性遺體為數據樣本,測量男性死者們的身高、體重、生殖器在鬆弛狀態的長度(flaccid penile length)、生殖器圓周、左右睪丸的重量、前列腺重量,並透過陰莖垂直延伸長度(stretched penile length)來計算勃起後的大小。

 

研究團隊將屍體平放,並將陰莖垂直拉起,以直接拉長的長度,模擬生前勃起時的狀態。最後得出了一個結果,研究團隊認為鼻子長度大小,確實和生殖器的尺寸成正比。鼻子長度少於4.57厘米的男性,其生殖器尺寸最多為10.41厘米,鼻子長度在5.59厘米以上的男性,其生殖器尺寸可長達13.46厘米。

 

你是不是正在想在哪裡找一把間尺?先學一下怎麼量度,之後再出量。鼻子大小的量測,以兩眼眼頭連一直線,中間位置為起點,即是眉心鼻樑開始的位置,向斜下方延伸到左右側鼻翼為底點,量出鼻子的長度大小。

 

研究團隊認為平均生殖器尺寸為11.43厘米,與其他研究指出日本的平均陰莖大小差不多。大鼻比小鼻的長度多了29%的話,陰莖勃起的長度也會相對多出29%,顯示鼻子的長度,和陰莖勃起長度有正相關,推斷陰莖的長度可能早在出生前就已經決定了,也不會隨著身高和體重的改變就產生長度上的變化。

 

https://www.patreon.com/renelie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