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2017-11-17 11:00:00

口爆顏射中出

分享:

口爆、顏射、中出都會是男生們聊性的話題,又或是喜好的性活動招數。

如果有一天,你口爆、顏射、中出了女生,而她過了一陣子嘴唇腫起來,胸悶、渾身奇癢,甚至呼吸困難,感覺如有人用針刺她,像有火燒的劇痛,你會想什麼?

是你的精液有病嗎?還是你覺得是你令她太興奮了?

一半的機會是你的精液有問題,可能和你的精液的蛋白質異常有關,另一半的機會是和女生的免疫系統有關,這是一個複雜的基因問題,成因很難一概而論。

在美國一對夫妻結婚後希望生小孩,但是在新婚夜做愛時,女方竟突然感到幾乎有十級程度的劇痛,她說那種劇痛在體內亂走,好像有人用針刺她和有被火燒得很狠的感覺。到了醫院求醫後証實是精液過敏(Seminal Plasma Hypersensitivity)。

美國辛辛那提大學醫學中心表示,估計美國有20,000到40,000婦女罹患精液過敏,免疫系統誤把精液當成花生和花粉般的外來致敏蛋白質,一接觸就會紅腫、搔癢、神經末梢發炎,不但局部不適,嚴重者會導致全身皮膚和軟組織腫脹,甚至致死。

有過敏性體質或自體免疫性疾病等女生,如類風溼性關節炎或紅斑性狼瘡,另外對口服藥物、針劑、水果、海產過敏者,會屬於精液過敏的高危險族群。

產生精液過敏的症狀,主要出現於射精15至20分鐘之後,如果是在陰道內射精,全身由陰道開始,慢慢起疹子,就好像吃了海產過敏一樣,產生蕁麻疹。

「精液過敏症」是一種很罕有和難診斷的病症,只有使用安全套可以使精液無法與女生的皮膚接觸,從而防止過敏。

而一般抽血是無法檢驗出這種症狀,必需要靠臨床診斷,拿男方精液作局部接觸測試,才能確認。

馬上的急救方法可以立即用溫水清洗陰道或其他接觸精液的皮膚部份,水中可放入少量鹽,達至舒緩效果。

www.rene-a.net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