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7 04:30:28
日報

姚焯菲不可談戀愛?

分享:
姚焯菲不可談戀愛? 姚焯菲不可談戀愛?

姚焯菲(Chantel)的緋聞最近鬧得沸沸揚揚,事件更驚動到無綫(TVB)高層要搵律師諮詢法律意見,認真誇張,為何會搞到如斯田地?其實一切都只是一個老問題——「中學生應否談戀愛」。

TVB歌唱選秀節目《聲夢傳奇2》前晚(25/6)播出第三集,年僅13歲的趙紫諾(Sabrina)憑一曲《說散就散》技驚四座,聲底靚又爆發力十足,不但肯定是今屆冠軍人選,日後星途更可能璀璨過上屆勝出的炎明熹。不過,就算Sabrina實力有幾犀利,節目暫時還是未煲得起,第二集電視直播收視只得11.1點,相信今集都係「咁上下」,更何況今期流行不是這位新晉小巨肺,而是她的師姐、《聲夢傳奇》亞軍兼女團After Class成員Chantel。

現年15歲的Chantel最近便被指與「攣毛仔」Marcus Kwok拍拖,時間更已經足足一年,網上亦不斷流出疑似他們兩人的甜蜜照片,當中還有疑似女方穿上吊帶裝對鏡自拍、配上「my naughty girl」字眼的圖片,有「小菲象」(Chantel粉絲專稱)就不相信相片是真實,更指它們均是移花接木,亦有人覺得Chantel已經傷透他們心。事件發酵了幾日,TVB助理總經理(藝員管理及發展)、人稱「樂小姐」的樂易玲終於開腔,在IG上話自己連日處理Chantel的新聞,不但與對方及其父母,甚至「相關人士」見面,以了解事件的來龍去脈,又諮詢了律師意見,總之「事情在積極跟進處理中」。最後,她還提醒網民、傳媒引用網上資料時最好查證來源,「以避免被惡意人士利用」。

散布照片者之用心固然昭然若揭,無非是想大家覺得Chantel有拖拍,從而毀壞她的「國民初戀」形象,要她無法在娛樂圈立足,要她在行業中永不超生,顯然懷有惡意。

不過,談戀愛真的是彌天大罪,值得鞭撻?15、16歲後生女,情竇初開,與其他人發展一下puppy love實在是正常不過,而且照片(真的是他們拍攝的話)亦未至於不堪入目,用不著喊打喊殺。當然,最大的爭議聲是指Chantel扮「A0」扮純情認真不該,但人氣偶像單身從來都是人設一部分,有拖拍的偶像永遠不及一支公的受歡迎,他們一旦公然「出Pool」實會令大量粉絲幻滅,所以最好都是搞地下情。

Ad Block

現在的情況就好像中學生拍拖(而Chantel正正便是一名中學生),學校老師問起「你係咪同隔籬班個男同學一齊」時,在「中學生不應談戀愛」的氛圍下,學生妹總會矢口否認「冇呀,我未拍過拖」,直至老師當場「斷正」兩人手拖手,學生妹不認不認還須認,最後學校狠下心腸棒打鴛鴦,一對小情侶只好聽從命令,人前不瞅不睬免生事端,兩人地下情更趨低調,還是雙方關係不了了之,便要睇他們的造化。的確,扮「A0」一定是講大話,但這種無傷大雅的謊言亦只是保護小小愛苗的舉動,又不是殺人放火,圈中亦有不少偶像扮未拍過拖,今次只是輪到她被人篤爆,純粹不幸。大概,Chantel今次終於真正明白,「原來談戀愛是這麼一回事」,總會有人指著她額頭說三道四。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