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6-12-02 06:00:00

錯愛

分享:
張學潤近日忙於為舞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排演,和兼任形象總監。

張學潤近日忙於為舞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排演,和兼任形象總監。

其實都有一陣子沒有為任何報章、雜誌,撰寫固定專欄了,一向都很佩服以寫文章為職業的作者們,定期不斷的要有可寫及言之有物的內容,真的談何容易。

自己從來都是一個覺得說話比寫作來得乾脆利落的人,5分鐘內能說完的話,若以文字寫出來,可能要花上超過半個小時有多,因為不懂得任何中文輸入方法,只會得用手寫板,哈哈! 

奈何天意弄人,一個那麼喜歡以語言交流溝通的人,如我,竟常常有以文字去作為表達橋樑的機會,真的,承蒙各媒體朋友的錯愛,入行以來以文會友的空間著實不少,真的從來沒想過自己的拙劣文章能登上大雅之堂,但一路寫來又竟給寫出點興趣來。其實很多時用說話不好意思直接言傳的情感,原來用文字是可以完全赤裸裸地釋放出來的,是很不錯的一種宣洩情緒方式。

在寫作的過程中,又可讓跌蕩的情緒回歸平靜,令人冷卻下來,故近年在心情不佳時,也喜歡拿起筆桿子,記下當時此刻的所思所想,以後再拿出來細味,也可作為人生路上的一些印記,見證著自己的成長,箇中的過程真的點滴在心頭。

一直在媒體都是寫一些跟時尚和評論藝人衣著有關的文章、那麼多年下來其實都覺得有點悶了,何況讚彈藝人衣著,也非甚麼優差,正宗得罪人多稱呼人少,如果不是常常得到讀者們的鼓勵,相信一早便放棄了。所以今次在《am730》這裡決定我手寫我心,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見我聞及我思我想、能有可讓自己盡情抒發的平台確實是幸福的。

Ad Block



張學潤~正職造型設計師,半邊幕後、半邊幕前,最愛工作中找新樂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