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8-31 04:30:00
日報

台中特色美食進軍香港

分享:

疫情下,好多朋友都忘不了台灣美食好滋味。今次台灣觀光協會香港辦事處、參山風景管理區與香港華記永昌公司,於馬鞍山千色百貨舉辦「台中特色美食週」活動,匯聚台中、彰化、新竹苗栗觀光圈10家業者共40款人氣商品,直送香港。活動昨日開始,展期至9月12日,大家不要錯過!
 

商品中有榮獲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寧菠小館」的 10 款喔熊聯名美食小吃,今次由台灣觀光代言人「喔熊」與參山處聯名行銷的10款商品,包括:太陽餅、咖啡、梨山茶、白米、芋頭酥等農特產及喔熊周邊商品:披 風、圍巾、藍白拖鞋等。而其他經過嚴選的選台中、彰化、苗栗的在地特色美食小吃,包括連續12年獲得台中市十大伴手禮首獎——黃金冰沙泡菜、2020台灣滷肉飯節傳統組獎——黃金筍肉燥、獲獎無數的「嚐腸組合」——東坡筍香腸+花生米腸、台灣烏龍茶麵條、香菇滷肉燥、杭菊喉糖、烤玉米、五香豆腐乳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