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5-29 06:00:00

帝國集團新logo露玄機 郭炳湘與子女筆跡承傳

分享:

帝國集團昨日與洲際酒店集團簽約,將尖沙咀前「海員之家」重建後綜合大樓的酒店部,交由洲際旗下品牌金普頓負責營運。講起帝國集團,其創辦人郭炳湘去年10月離世,而郭炳湘長女郭蕙珊(右2)、幼子郭基浩(左2)昨日亦首次以集團執董身份同傳媒打招呼。
 

交換卡片期間,Ray發現卡片印有一個美術字「Empire(帝國)」,原來集團這個新Logo內含玄機,在場的執董姚志偉(左1)解釋,郭炳湘(Walter)生前標誌簽名,會將「w」倒轉,似「M」,故若將卡片向右90度轉,原本「E」字,可以睇到係似「M」的「w」字,這個正正滲入了Walter標誌簽名特有元素,而「mpire」部分為郭蕙珊及郭基浩的筆跡,意味薪火相傳,公司一切已重上軌道。姚又透露郭蕙珊將負責集團股票、債券投資,郭基浩則負責地產項目。「海員之家」目標2023年落成。郭基浩在發言時不忘提及父親,指其父對酒店發展很有熱誠,若仍然在世,很希望向他道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