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1-08 06:00:00

恒生一姐展歌喉

分享:

鄭慧敏(Louisa,左3)自去年7月起接任另一「慧敏」(李慧敏),成為恒生銀行副董事長兼行政總裁後,在中期業績已展示其領導魅力,上周末更展示親和力一面。

恒生每年都同傳媒朋友於總行博愛堂一齊食著名的蛇宴,打成一片,暫且放下業績和市場話題,而Louisa也樂於表演,主動獻唱,她不忘邀請其他同事如關穎嫺、梁永樂和林燕勝等,當然還有人稱「水哥」的恒生銀行傳訊及可持續發展總監張樹槐(Walter),齊齊高歌一曲《朋友》,其後Louisa也夥拍一眾女記者,再齊齊合唱Abba名曲《Dancing Queen》,氣氛澎湃。

雖然「歌王」,即該行前董事馮孝忠(Andrew)已退休,但該行唱得之人依然人材輩出,如環球資本市場經濟研究部主管兼首席經濟師薛俊昇(Thomas)便大受女記者歡迎,如合唱張學友經典名曲《相思風雨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