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2-13 06:00:00

旅遊網站公布十大新興旅遊目的地

分享:

香港人旅遊足跡遍天下,幾冷門的目的地都有港人身影。如果你自問去得地方多,可以參考下旅遊網站Booking.com最近公布的十大新興旅遊目的地,唔知你去過幾多處心頭好,如果嫌日韓台太大路及太普通,不妨考慮下探索呢批非主流地方。
 

瓦地倫是許多賣座大片的外景場地,可選擇入住豪華帳篷觀賞。

瓦地倫是許多賣座大片的外景場地,可選擇入住豪華帳篷觀賞。

Booking.com調查發現,有近半數(45%)的全球旅客在選擇 2019 旅遊地點時,考慮嘗試一些比以往更大膽的選擇,體現探險的樂趣,而該網站總結2016-17 和2017-18 年,由9月至次年8月的數據,得出兩年間全球最受歡迎的十大新興目的地,包括約旦的瓦地倫(Wadi Rum)、烏茲別克的撒馬爾罕(Samarkand)、墨西哥的巴卡拉爾(Bacalar)、摩洛哥的烏薩札特(Ouarzazate)、哥倫比亞的帕洛米諾(Palomino)、格魯吉亞的梅斯蒂亞(Mestia)、盧安達的基加利(Kigali)、荷蘭的呂伐登(Leeuwarden)、阿爾巴尼亞的卡薩米爾(Ksamil)、及印尼的珀尼達島(Nusa Penida)。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