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7-20 06:00:00

港鐵「基哥」講故事 書展宣揚安全訊息

分享:

香港書展昨日開鑼,Ray都有到場逛逛,順道欣賞港鐵公司與香港話劇團合作的全新劇目《鐵路安全の達人—魔王再臨》首演,人稱「基哥」的港鐵車務營運總管李聖基更特別現身,佢唔係飾演魔王,而係為在場小朋友講故事。

「基哥」演繹的故事來自《港鐵沿途有禮‧緊急疏散篇》繪本故事書,講述小雞和小兔在一趟港鐵旅程中,遇上奇妙又難忘的經歷;兩位主角憑著冷靜應對,最終安全到達目的地。該繪本故事書將於書展期間,免費派發予參觀者,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Ray經過社企「樂在棋中」的攤位,創辦人黃頌行(Thomas)指,攤位今年繼續獲港鐵支持,市民可參與一系列遊戲,測試自己對鐵路安全、防火意識及禮讓好行為等方面的知識,有機會贏取全新的「港鐵沿途有禮—緊急疏散篇」迷你桌上遊戲、「港鐵沿途有禮」桌上遊戲及其他主題禮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