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8-10 04:30:00
日報

秀茂坪商場、慈雲山中心化身蝴蝶世界

分享:

夏天總不能缺少蝴蝶。今個暑假,領展旗下的秀茂坪商場與慈雲山中心一同推出以蝴蝶為題的夏日活動,分別為「S.M.P.蝴蝶保衛隊」及「Summer Fun蝴蝶『園』遊會」,讓小朋友與大人透過遊戲及工作坊體驗,認識保育蝴蝶的生態價值,達致可持續發展。

秀茂坪商場設置1:30巨型蝴蝶裝置,打卡一流。

秀茂坪商場設置1:30巨型蝴蝶裝置,打卡一流。

「蝴蝶繪本工作坊」

「蝴蝶繪本工作坊」

秀茂坪商場「S.M.P.蝴蝶保衛隊」從技能(Skill)、想法(Mind)及熱誠(Passion)三方入手,帶大家探索蝴蝶世界,透過「戶外探險之旅」,讓小朋友從障礙賽遊戲中,以靈活技能親身體驗蝴蝶的生長過程,最後與1:30的巨型蝴蝶裝置合照,化身為破繭而出的蝴蝶。而於3樓,更設有3米高3D錯視「喜『閱』蝴蝶屋」,從不同角度均看到不同錯視效果,更有逾100隻仿真蝴蝶於煙囪飛舞,是一流打卡地點。

至於慈雲山中心的「Summer Fun蝴蝶『園』遊會」,安排了多個遊戲攤位及夏日體驗,亦加入運動元素,同樂之餘又長知識。只需於商場以電子消費滿200元,即可換領5張「夏日遊玩券」,並以指定數量的遊玩券參與各種活動,暢遊慈雲山中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