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4-03-12 06:00:00

美魔女之道

分享:

日本第4屆國民的美魔女選拔結果已在去年年尾發表了,但當中一位42歲的美魔女「井上和子」,最近登上日本雜誌的家庭照轟動了全球,她與兩個女兒和三個外孫的三代同堂合照,恍如三位年輕少婦帶著嬰孩的聚會,真的令人難以置信!

不管這位美婆婆有多少個外孫,最備受關注的還是美魔女保養之道,她就公開了五個私密保養秘訣。第一是早上起床後進行內呼吸法,三秒吸氣後慢慢呼氣七秒,促進身體代謝。另外是早餐飲用豆乳和香蕉打成的混合飲料、每天用純乳酪敷面、睡前全身淋巴按摩和每年夏天到寺院修行。

雖然我還沒到美魔女的年紀(35歲以上),應該算是輕熟的中女,不過看不出真實年齡的我還是經常被問到有甚麼保養秘訣。其實夜睡、偏食、少運動的我,真的是個反面教材,敢來跟我的保養方法嗎?說回來,我的保養之道跟井上和子的有點相似,同樣深深認同豆類對美肌的重要性,本身我就是超愛豆製品,每天也必會吃或喝一點豆類的。我是少運動的人,但每天也會抽點時間做些伸展運動,早晚作幾分鐘慢慢的深呼吸,除了促進代謝,更大作用是讓自己放鬆下來,緩和精神壓力。

當然還有數之不盡的保養妙法,但說到底,最重要的還是調理好健康的生活習慣。目前的我最需要是更好的時間管理,好讓自己早點睡。女人保養的確是艱巨的終身事業,我要勤力保養多一點,立志成為一個凍齡的美魔女!

漫畫家之萌妻,其惡行與醜事通通給畫出來,不停被網絡瘋傳及出版漫畫。由於個子嬌小,只好走可愛路線,以賣萌來保持僅有形象。www.facebook.com/myHKwife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