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1-12 16:15:00

說「不愛你」的勇氣

分享:

說「我愛你」不容易,原來說「不愛你」更難。

有男人告訴我,過了這些年其實他已經不再愛太太,兩人大部分時間都在吵吵鬧鬧,男人覺得很煩厭,但太太總是問他還愛不愛她,他每次都無奈地答:愛。

我很好奇,既然已經沒有愛,也沒有留戀,為何不乾脆答:我已經不愛你,我們離婚吧!男人說,他實在提不起勇氣向太太說出真相,因為不知太太會有甚麼反應。

作為局外人我一點也不明白,一個人愛不愛你,難道你不知道嗎?他的行為、他對你的態度肯定已經不比從前,可能正正因為這個原因,太太明知丈夫已經不愛自己,只好每天都迫問他,要從他口中迫出他繼續留低的原因。這種關係著實很痛苦也很可憐,以這種方法自欺欺人,這樣的婚姻雙方都是受害者。

我從不問人愛不愛我,任何人對你好不好, 你自然心裡有數,有太多口是心非的人,可以每天都把愛掛在口邊,其實根本不當你是一回事,可能你還有利用價值,可能他不想你分他一半身家,所以堅決不要跟你離婚。我覺得無論男方也好女方也好,既然知道對方不再愛你,不如先為離婚作好準備,以免當對方提出分手時不知所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