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8-01 05:15:00

阿虫作品展 虫畫現童心

分享:

唔經唔覺,水墨小品漫畫家阿虫(嚴以敬)告別大家已經一年,將軍澳廣場由昨日起至8月18日,一連3個星期舉辦「虫畫。童心」阿虫作品展,35幅「虫畫」中,包括首次展出兩幅阿虫的自畫像手稿真迹,其中一幅更是阿虫為紀念故友老夫子(王家禧先生)特別創作,之前從未公開展示。
 

7、8月份正值全港中小學生暑假,現場亦有多個周末親子工作坊及講座,讓家長與小朋友一同遊歷「虫畫」中天真瀾漫的童心世界,拉近親子關係,因為阿虫深信童心不是小朋友的專利,家長更應該重拾自己的童真。大會並邀請故事大使培訓導師「樹熊姨姨」及教育工作者「企鵝校長」到場分享,家長們留意啦。

此外,大會亦與扶康會合作,推出限量版阿虫印畫及迷你印畫套裝,讓家長及小朋友可以把虫畫帶回家中,提醒保持童心的重要!阿虫印畫扣除成本悉數捐贈扶康會,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