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12-15 04:30:00
日報

譚仔三哥米線變「新」 分店化身蠟筆小新打卡店

分享:

譚仔三哥米線早前推出蠟筆小新限量版精品,成功引起話題,今次再下一城,更全面與蠟筆小新合作,由小新代言從湯米線變「新」的「香辣回鍋肉蝦仁炆米線」,配合同樣全新限定的「麻辣醬銀耳鹿茸菇」和「露絲瑪莉蘋果梳打」,帶來多個美味驚喜。譚仔三哥更把旗下位於旺角、銅鑼灣、元朗、太古的各一間及尖沙咀兩間分店化身成限定小新打卡店,勢必再引起哄動。

為隆重其事,譚仔三哥特意配合其鬼馬性格,把其經典的湯米線變「新」為炆米線,推出全新的「香辣回鍋肉蝦仁炆米線」,靈感來自兩款四川菜式,即「回鍋肉」及「乾鍋麵」,以「炆煮」方式取代一貫的湯米線做法。

小新「股惑」精品則繼續發功。由12月15日起,譚仔三哥將分兩期推出全新的限量版蠟筆小新X譚仔三哥精品,凡於指定期間惠顧任何米線或薯粉即可以換購價,分別換購小新露股食三哥米線造型的Memo紙和小新露股造型的筷子托,數量有限,換完即止。既然上次換購反應熱烈,今次大家要搶先一步了。

譚仔三哥米線變「新」 分店化身蠟筆小新打卡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