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1-10 06:00:00

香港街馬周日跑 鮑魚 魚子醬 有得食

分享:

「黃道益活絡油香港街馬2019」將在周日(1月13日)於觀塘繞道上開跑。Ray知道大會今年續以「食玩跑」為主題,提供港式點心、一口鮑魚、巴馬火腿和魚子醬等美食。提到環保,全城街馬行政總裁及聯合創辦人梁百行(Andes)指,大會一直鼓勵參加者自備水樽和分類回收,今年更在其中1個水站,試行提供可重用之水杯,減少使用紙杯。慈善方面,今年除了開放大眾捐款,活動所有收益在扣除行政費後將撥捐予基督教正生會等機構。

梁百行透露,今年首度獲旅發局協助宣傳,亦是最多外國跑手參加的一年,並續與「日本東北風土馬拉松」合作,兩者互相宣傳。
 

大家亦要注意,為迎接比賽,九龍多處將最快由當日凌晨1時30分起,分階段封路和更改行車安排,包括觀塘繞道(鯉魚門和沙田方向)、東九龍走廊(西行)及啟興道(由單程南行改為單程北行)等;而巴士和小巴也會為此而改道或遷站。預料上述措施將於下午1時15分完成,有關最新詳情可留意運輸署網站的消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