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9-20 04:31:07
日報

馮振超因一個電話加盟毛記葵涌

分享:
馮振超

設計圖片

傳媒界昨日傳來幾單高層人事變動,其中較為有話題性的,是上市公司毛記葵涌(1716)出通告,委任am730前副社長馮振超(Danny)出任營運總監(COO)一職,負責公司整體營運及管理。而Ray認識的Danny一向轉數快,點子多多,今次加入呢間以創意見稱的公司,應該可以好好發揮。不過Danny對Ray話,今次希望聚焦於公司營運方面,在已有基礎上,向外尋找更多商機或合作的可能性。至於見工過程,說來有點緣,因為毛記阿頭陳強一向於am730有專欄,大家平日也有聯絡開,最近一次電話問候中,陳強和Danny談到傳媒業發展,傾傾下便發現大家理念相近,加上和另一老闆阿Bu亦談得來,故不用見面也促成了這次合作。Danny話,過往一年離開am730後在煤氣公司做企業傳訊工作學到很多,不過每日要著正裝返工,而家就自由自在D。

另一單人事變動是資深傳媒人馮德雄出掌大熱網媒《香港01》。根據01內部通訊,馮德雄出任《香港01》首席媒體戰略官,直接向行政總裁蘇曉婷匯報。馮德雄是傳媒多面手,素以轉數反應快見稱,尤其熟悉電視新聞運作,當年在亞視新聞年代,多次在缺乏資源下打贏TVB,成為佳話,後來亦是有線新聞開荒牛,屬實幹派。至於前有線高層許方輝亦有落腳點,是重返無綫新聞部娘家,從事編輯組工作。Ray在此祝各位傳媒老友都在新崗位發揮所長,工作愉快。

Ad Block
馮德雄

馮德雄

許方輝

許方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