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4-15 04:30:00
日報

唐老鴨Geometric World玩盡7大打卡熱點

分享:
玩味搖搖鴨

玩味搖搖鴨

夢幻光影鞦韆

夢幻光影鞦韆

Ray昨日路過銅鑼灣時代廣場,見到唐老鴨與一眾好友色彩繽紛地出現,非常吸睛,原來是首個以唐老鴨為主題的幾何樂園嘉年華《Donald Duck Geometric World》已經悄悄登陸時代廣場,當中除了1:1原大尺寸唐老鴨裝置外,更設有7大唐老鴨與好友主題互動專區,今個春夏影相打卡有驚喜!展期至6月13日。
 

7大互動專區包括2.7米高極為矚目的「唐老鴨發聲大屁屁」、「唐老鴨互動表情隧道」、6米高的「唐老鴨趣怪帽子」、「夢幻光影鞦韆」、「扭扭迷幻盒子」、「玩味搖搖鴨」以及「霓虹剪影屋」。另外,二樓更同時展出首個與著名首辦公仔創作達人Eric So聯成的「唐老鴨珍品展」,多個換上新裝的唐老鴨精品將隆重登場,大家不但可在《Donald Duck Geometric World》內盡情暢遊和探索,更能夠把一系列唐老鴨商品及美好回憶帶回家。

霓虹剪影屋

霓虹剪影屋

唐老鴨發聲大屁屁

唐老鴨發聲大屁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