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4-07 04:30:00
日報

大熊貓盈盈樂樂首次成功自然交配

分享:

海洋公園宣布大熊貓盈盈及樂樂昨日成功自然交配,園方希望今年能為港人帶來「添丁」好消息,並為保肓大熊貓作出貢獻。呢個算係疫情肆虐下給港人的一個好消息。同為14歲的雌性大熊貓盈盈及雄性大熊貓樂樂,於3月尾開始出現發情徵狀,盈盈開始花更多時間嬉水,而樂樂則在棲息環境留下氣味及嗅探盈盈的氣味,行為跟大熊貓一般3至5月發情期吻合。海洋公園動物及保育執行總監Michael Boos話,盈盈及樂樂於07年來港,11年開始嘗試自然交配,可惜9年來未曾成功,經過多年嘗試及學習,今次令大家雀躍萬分,預料最早於6月下旬出現懷孕跡象。大熊貓的懷孕期長達72至324天不等,不過只有在胎兒出生前14至17天左右才可以透過超聲波偵察,確認大熊貓是否真正懷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