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4-06 04:30:00
日報

數碼港招聘博覽移師網上 兩日吸3千求職者

分享:

受疫情影響,不少活動都改於網上舉行,數碼港一年一度的招聘博覽亦移師網上,參與公司及職位空缺,以至求職者人數,均打破歷屆紀錄。4月3及4日一連兩天的「數碼港虛擬互動招聘博覽」反應熱烈,錄得近3,000名求職者入場參與,總瀏覽量更達到近73,000次。
 

統計顯示,有意投身創科界的朋友,普遍擁有較高學歷。參與博覽的求職者當中,接近三成為研究生或持有博士學位,六成學歷為大學畢業,參與的求職者合共提交了超過9,000份履歷,申請博覽提供的近800個職位。眾多職位當中,有關業務拓展類別的工種最受求職者歡迎,例如商業分析師、項目經理及市場推廣等。


數碼港邀請GOGOVAN、WeLab以及眾安三家數碼港獨角獸的領袖人物,透過視像會議程式,探討創科行業的最新發展及招聘趨勢。(由左上角順時針方向起:眾安國際企業戰略合作負責人兼籌備組成員盧廷匡、數碼港公衆使命總監陳思源、匯立銀行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謝學海,以及GOGOVAN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林凱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