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2-24 06:00:00

英國百年保健品牌 登陸屈臣氏

分享:
羅蘭姐聯同運動教練及多位白領一起做晨操運動

羅蘭姐聯同運動教練及多位白領一起做晨操運動

英國皇家認可的品牌都有一份貴氣,當地有近150年歷史的保健品牌Holland & Barrett,就深受英國皇室和全球顧客信賴,更於2016年獲英女王頒贈英國業界最高殊榮的「英女王企業獎 – 國際貿易獎」,可見其地位超然。

屈臣氏昨日為率先獨家引入呢個品牌而悉心打造英倫風,於九龍灣德福廣場分店搞咗個高貴華麗嘅發布會。
大會邀得形象高貴大方、充滿健康活力的金像獎影后羅蘭姐任活動嘉賓,羅蘭姐在活動中除了分享她的養生之道及選購保健品秘訣之外,並與活動司儀大玩有關英國文化特色的遊戲,大會更請來運動教練與羅蘭進行簡單伸展運動,羅蘭姐你係得嘅。

講番個品牌,屈臣氏會先引入150款產品,更會於數月內增加產品種類,包括強關護骨、調理腸道、專供小朋友服食的維他命及專門照顧運動健將的營養保健產品。香港屈臣氏總經理張慧屏話,投資近500萬元透過線上線下的宣傳廣告強勢推出Holland & Barrett,並期望與品牌更緊密合作,繼續在香港擴展業務及產品選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