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9-22 04:30:00
日報

跑界KOL水哥獲健康產品贊助

分享:

人稱水哥的恒生銀行總裁前高級顧問張樹槐(Walter),退休後自組公關公司,更繼續做其業餘跑界KOL,有排忙,近日獲體育節籌備委員會主席余國樑委任為委員,有份推動今年10月的體育節。
 

最近水哥更獲長江生命科技集團旗下加拿大「楓之寶」贊助健康產品,支持其繼續推廣馬拉松精神和健體活動,誠屬可喜。曾擔任恒生銀行高層的張樹槐是跑步達人,多年來大力推廣馬拉松活動,至今已在六大洲完成90多個馬拉松,包括世界馬拉松大滿貫(World Marathon Majors)和全球最高8,848米海拔的珠穆朗瑪峰馬拉松,又為多間慈善機構籌款與運動相關的活動,包括UNICEF慈善跑、樂施會毅行者及苗圃挑戰12小時等出謀獻策,或提供義務公關意見。


長江生命科技副總裁及行政總監余英才(Alan Yu)表示,提升美好生活是集團的使命,集團鼓勵人們多做運動,保持身心健康,而防患未然的健康管理概念於世界各地愈來愈受重視,因此運動之外,保健產品的需求亦日益殷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