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2-17 04:30:00
日報

麥當勞「福岡の莓」系列誘人回歸

分享:

又到草莓季節,總覺得草莓有股特別的誘人魅力,而由今日2月17日起,麥當勞也乘勢推出「福岡の莓」的期間限定系列,紅色草莓再加上朱古力,無論視覺及味覺上都冇得輸。
 

麥當勞今次嚴選來自日本福岡縣的草莓,配搭朱古力脆皮即成香濃幼滑的新地,除「草莓新地筒」強勢回歸外,更有「雙重草莓新地」在順滑的草莓新地上撒上花生粒,並配以草莓醬,滋味加倍升級。而「草莓新地大窩夫筒」則以草莓味窩夫筒盛載草莓新地,加上可愛的草莓造型迷你曲奇,誓必俘虜一眾草莓迷的心!指定McCafé亦同時推出「草莓新地窩夫」,多重口感,讓您用味蕾細細品嘗福岡草莓的美味。

提提大家,今日起麥當勞醒晨早餐指定「扭扭粉」系列套餐會作全日發售,無論早餐、午餐、晚餐還是消夜,都可以隨時隨地「全日通粉」!指定「扭扭粉」系列套餐包括散發濃濃沙茶香味的「沙嗲牛肉扭扭粉」、熱辣辣又惹味的「豬柳蛋扭扭粉」和配搭嫩滑多汁原隻去骨雞腿的「板燒雞腿扭扭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