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2-25 04:30:00
日報

10歲小鋼琴家捐36萬演費 助弱勢社群抗疫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有人自資設廠製本土口罩,亦有人在世界各地搜羅口罩「派街坊」;而曾在多個鋼琴比賽獲獎、年僅10歲的小五學生宋林錡,就留意到不少基層人士要四處搜羅口罩,決定將近年所得的演出費及「壓歲錢」合計36萬港元,及近萬個口罩等防疫用品,昨捐贈給兒童慈善基金會,防疫用品由今日起免費派發給獨居老人及單親家庭,料約3千戶受惠。

香港兒童慈善基金會主席 尹偉濤

香港兒童慈善基金會主席 尹偉濤

宋林錡自6歲起學琴,18年便獲得第五屆香港亞太青少年鋼琴比賽冠軍。今日是宋林錡的生日,她於生日前夕向父母提出,生日願望是冀將近年「積蓄」及家中有餘的防疫物資捐贈給基層市民。對於女兒的願望,父母完全支持。香港兒童慈善基金會主席尹偉濤稱,宋林錡所捐出的36萬元將全數用作購買防疫物資,連同約1萬個口罩、300支酒精搓手液,基金會今起一連3周於沙田區,以福盒形式上門派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