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4-25 06:00:00

11隻導盲犬畢業 齊到樂富廣場見證

分享:

領展近年在香港導盲犬發展上出錢出力,今個星期六(4月27日)就在旗下旗艦商場樂富廣場為導盲犬舉行畢業典禮,屆時有11名導盲犬使用者聯同導盲犬一同畢業,而領展資助的5隻導盲犬就正式除低「P」牌,成為合格導盲犬。

今次畢業的其中一隻導盲犬Ginny,是領展夥拍香港導盲犬協會,透過「愛‧匯聚計劃」資助,於2015年從海外引進香港的8隻導盲犬幼犬之一。唔講唔知,Ginny已成功在香港開枝散葉,前年誕下7隻小導盲犬,產後又繼續接受導盲犬訓練,在去年5月已成功與視障人士配對成為正式的導盲犬。至於另外4隻由領展「愛‧匯聚計劃」資助的導盲犬,分別為Popeye、Pasta、Pepper及Pizza,到時都會一齊行畢業禮。當日現場仲會有好多遊戲、禮物及小食等,愛狗朋友到時可以一齊見證歷史性時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