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6-10-07 06:00:00

台灣三大高山農場

分享:

台灣有三大高山農場以自然景觀著稱,四季擁有不同氣氛的原始美,每到旅遊旺季,往往一房難求,遊客爭相目睹一生難忘的美景。

草原綿羊秀 香港遊客熟悉的清境農場位於南投縣,海拔1,750公尺,與日月潭、奧萬大和合歡山串聯成一系列觀光勝地。以青青草原聞名,每到假日就會安排「綿羊秀」,活潑又逗趣的演出適合全家觀賞。周邊有小瑞士花園、柳杉步道、茶園步道及櫻花步道等景點。

四季攬美景 位於海拔1,740至2,200公尺的武陵農場,年均溫約15℃,是著名避暑勝地,以春花、夏果、秋楓和冬雪著稱,因天然地景奇特,蘊育豐厚的自然與人文資源,其中以七家灣文化遺址及國寶魚櫻花鈎吻鮭最為珍稀。武陵景緻秀麗迷人,雲霧氤氳,林野挹翠, 流水悠碧,親樹賞鳥,聽波觀魚,無不生機盎然,引人入勝。

臺灣小瑞士 福壽山農場位於合歡山與雪山群峰間,大甲溪與合歡溪交界的太保久稜線上,海拔高度2,100至2,614公尺,晨昏雲霧變化萬千,由農場制高點遠瞰獨特田園景觀,全景美不勝收,更有「臺灣小瑞士」美譽。氣候四季分明,適合春夏賞花避暑、秋冬採果賞楓,其中尤以楓紅瀲灩的秋天,是農場色彩最豔麗的時節,所種植的多種溫帶水果、高山花卉等,更冠絕全台。

 

蔡宗昇 台灣觀光局香港辦事處主任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