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8-09-19 06:00:00

你夠膽開通第三眼嗎?

分享:

人類在外觀上有一雙眼睛,但在印度教及佛教𥚃有所謂「第三眼」。在印度的傳說中第三眼代表「智慧之眼」或有「開悟」的意思。而在醫學上將第三眼理解為人體腦部內一個叫「松果體」的器官,他位於兩眼中間眉深對入的位置,這是人類天生擁有的,但因一直沒受過訓練與開發,只要受啟動之後,人類便可以與高靈性世界接軌。不過,第三眼並不是陰陽眼,它比陰陽眼看得更多,亦不只是靈界的東西。


筆者早前認識了一位電視台主播詹朗林,他因對宗教丶玄學的東西非常有興趣,之前參與一些開啟第三眼的課程,「我自小已愛上諗誦宗教的經文,後來在一個教導啟動第三眼的課程裡得知,只要每天在最靜心的環境下,一直唸著六字大明咒的第一個發音便能成功,結果我真的擁有像通靈的能力」。


JJ(詹的別稱)會突然收到不知何來的訊息,他便會說出一些古怪的說話,有次JJ和兩位朋友晚飯時,他又爆出一件靈異事件。「之前朋友們在一商場裡開了一間賣香薰的店,店外電梯不知為何常出現故障,令不少客人要徒步離開商場,但這便造就了客人經過該店從而帶旺生意,朋友反問我為何得知,我只知是一位老婆婆給我訊息,而婆婆亦喜歡他們這門生意,故意從電梯方面入手幫助他們,至今生意仍不錯呢!」


在此,筆者必須作提醒,在沒有保護下自行修練是很危險的,現在JJ也不敢重啟這能力,所謂「易請難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