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2-05 04:30:00
日報

古法驅邪原來真係有效

分享:

上回本欄提到用通勝「查日腳」方法能夠知道靈界中招耆者,在甚麼地方撞到甚麼的靈體,然後可按照其所寫的方位進行拜祭送走亡魂。筆者日前與一位圈中幕後人談論到「查日腳」,原來她也曾經因為好奇而自找麻煩,最後也要用上這個方法來驅邪。「當年我哋和家人住在土瓜灣的唐樓,有一天看到很多消防員及警察到來,我們才知道住在對面的一個伯伯過身,由於當時年少無知,我還專登走出去看過究竟,更目睹他的屍體,雙手還伸直。現在回想起才知道他應死得不尋常,消防員還向我們借香,去辟他的屍臭味,我還看到他被抬出的整個個程。不過,當晚我開始肚痛胃痛,我便知道中了邪」。

無巧不成話,女事主媽媽靈機一觸知道女兒的病應該是與撞邪有關。「好奇怪,當晚我去醫院睇急症,醫生竟然開了止咳藥比我,弄得延遲我的病情,之後整個星期沒好轉,媽媽於是去衣紙舖為我查日腳。結果查出是指我好奇八卦,就是衝撞到鄰居死去的伯伯,最令人不寒而慄的是,文字所寫的肚痛胃痛真是百份百準確,我拜完之後便沒事,此後我再不敢多事了」。

除了「查日腳」之外,女事主還跟筆者說:「我有位女性朋友,她自去了一次行山回來後雙眼便紅腫起來,她覺得有點古怪。結果她聽從一位長輩說,要她不斷拍打自己雙臂至通紅,結果她可不藥而愈,這些古法真的很神奇」。

當然,有病必須看醫生。但久治不愈,或許一嘗這些偏方也無可厚非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