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6-03-18 06:00:00

美魔女級別護膚品

分享:

近年多了很多年過五十,但仍看似青春可人的美魔女。這些奇蹟美人通常都會解釋,她們的逆齡效果,都是因為心情開朗,飲食健康,或者一星期做一兩次瑜伽就可自然達到的。但是,你真的相信嗎!?根據我與多位美魔女的閒談中,打聽到要靚到時光倒流的三大要點,就是地獄式的運動、嚴格管理飲食,以及最新配方的矜貴護膚品。運動及飲食不是我的強項,但使用美魔女級的修護產品,肌膚的保鮮期限肯定更長久。

 

潤滑緊緻:肌膚缺水會起乾紋,長期沒有做好保濕,乾紋更會慢慢變成皺紋!由此可見,要對抗皺紋,先要確保肌膚任何時刻都充滿水分。日本殿堂護膚品牌Cle De Peau Beaute,其系列中最頂級面霜La Creme,因為有強效滲透的持續滋潤功能,不少名媛都視它為保濕極品。 最新的版本加入了獨創成分溶解絲心蛋白,能在短時間內修復受損的表皮角化細胞,使肌膚變得更緊緻飽滿,縱使售價超過五百美元,我也等了兩個月才到手。

雪般亮白;年輕肌膚透亮均勻,成熟膚色喑啞混濁,由此可見必須美白膚質,才可保住青春容貌。雪花秀的 Snowise美白精華及面霜,蘊含高濃度的白參多醣與白參皂苷,其高效抗氧功能可以促進血氣運行,抑制黑色素並提亮膚色。另一成分百花蛇舌草則可清熱解毒,排走汚暗物質,使膚色白得剔透明亮,重獲純淨少女感。

無紋眼唇;眼及唇部四周最多表情活動,因此更容易出現皺紋,護理亦要更細緻。Helena Rubinstein的Life Pearl Cellular Eye& Lip,矜貴的細胞珍珠精華及珍珠塑型精華,能夠強化細胞結構,讓眼及唇部四周肌膚更飽滿緊緻,也是妝前重點防粉紋的好幫手。

Ad Block

對抗侵害:無論修護做得多出色,户外的紫外線、塵埃與電磁波等敵人,會盡情侵害肌膚,使你更快衰老!Helena Rubinstein首款高效抗污染防護霜Powercell Urban Active Shield SPF30/PA+++,以海洋冠狀植物幹細胞,強化肌膚對侵害物的抵抗力,而最新研製的抗污染複合物,可以阻擋都市中的各種致老源頭。這款美肌「武器」雖然強效,但質感卻十分清爽,就算在潮濕的夏季使用都輕盈舒適。

 

Gary Chung

www.facebook.com/garychungmakeup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