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7-06-07 06:00:00

靈界也有社工

分享:

究竟人死後到了陰間是甚麼的一個地方呢?今天我與你仍活於人間時,對這個問題當然不可能有個親身體驗的答案,一切資料只能從宗教典籍丶高人大德丶曾穿越陰陽界的人或先人報夢而來。筆者聽說過,某些人早被上天選定要當勾魂使者,故他們必須在晚間以靈魂出竅方式執行任務,但原來還有靈界社工一職,他們或許過著大同小異的生活方式。
最近有一本為法科師傅的聽眾報料說:「我有一丶兩位朋友,他們是靈界社工,每晚入睡後便要四處出動,找些仍流離浪蕩的靈體,帶領他們到可投胎的一方,脫離困於地綁靈的空間」。據知,勾魂使者跟靈界社工皆全年無休的,他們日間如常有其正常工作,晚上則以另一身份處理職務,所以會影響白天的精神狀態,而且他們必須將「工作」的內容保密,甚至連枕邊人也不得透露,「然而,這種天職是他們沒法逃避的,可能是因為前生的業力問題所致,不過亦可為自己積功德吧」。
筆者好奇問道:「既然要保密,為何資料現在會流出呢?」原來他們或因某些特別原因,天職被停止了,久而久之當事人洩漏點風聲出來,「我們當法師的也有能力看到誰是靈界社工,再對照他們所接觸的東西後,我便知道這個秘密了。最奇妙的是,有兩個朋友不約而同成為靈界社工,他們竟然在陰間相認了,原來他們在工作時,外貌是沒有改變的」。
說不定,閣下身邊也有一位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