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1-30 04:29:36
日報

馬來西亞旅遊部推介必玩景點

分享:
馬來西亞旅遊部推介必玩景點

曾經從事旅遊記者多年,看到旅遊業逐漸復甦的確欣喜。於業界不同崗位的朋友,過去日子紛紛轉行,嘗試新發展;農曆新年前,有幸參與近期最熱鬧的旅遊界聚會,重遇數年沒見業界友好,原來他們已悄悄回歸喜愛的旅行社工作。

馬來西亞旅遊、藝術及文化部副部長 Mr. Khairul Firdaus Akbar Khan率領的2023年首個海外訪問團,選擇了香港。去年,馬來西亞旅遊促進局在香港推出一連串全新旅遊套票,以自駕遊、蜜月、家庭等為主題,2022年截止9月,吸引中、港、澳的旅客高達十萬人次,遠超2021年同期的五千一百人次;航班方面亦逐步恢復至疫情前的水平,航空公司開發不同航點,國泰航空於上月增加檳城航班,Air Asia也剛新增沙巴直航航班。

Ad Block
馬來西亞旅遊部推介必玩景點

馬來西亞旅遊部推介必玩景點

Khairul Firdaus Akbar Khan說:「我們歡迎世界各地旅客重新感受『馬來西亞,亞州魅力所在』!」自去年4月1日,已全面重新開放國際邊境予全球旅客,馬來西亞旅遊促進局今年目標為接待1,560萬名旅客,冀望帶來總收入476億零吉(約港幣842億)。他並且推介各式旅遊產品,例如砂拉越,距離古晉45分鐘車程的巴科國家公園;他家鄉沙巴州,攀登東南亞最高山峰神山;潛水勝地詩巴丹島;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馬六甲、檳城喬治城及馬六甲海峽;又或跟從《米芝蓮飲食指南吉隆坡和檳城2023》找尋美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