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9-03 04:30:00
日報

未來是「摺機」的世界

分享:

以往提起「摺機」,大家可能會聯想到九十年代Motorola的「大龜」和「細龜」,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近年Samsung成功研發「摺疊式」顯示屏幕,再次令「摺機」成為手機界中的焦點,或將會引領智能手機進入另一個新紀元。
 

Samsung剛剛公布的兩款「摺機」已經進入第三代,包括Galaxy Z Fold3 5G及Galaxy Z Flip3 5G,兩機均採用頂級Qualcomm SnapDragon 888晶片,更是全球首款加入IPX8抗水功能的智能手機;機身採用堅固的Armor Aluminum鋁合金與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製作,增強摺疊屏幕手機的耐用性,更符合高階手機用戶的要求。

今年Samsung並未有推出Galaxy Note系列,反而在Galaxy Z Fold3上加入支援S Pen功能,尊貴的Galaxy Note用戶便可以在Galaxy Z Fold3的7.6吋屏幕上感受到S Pen的威力。至於Galaxy Z Flip3則設有1.9吋輕觸式機面屏幕,不用打開主屏幕已可查看訊息、天氣及接聽來電等。Galaxy Z Fold3的售價為14,598港元起,而Galaxy Z Flip3售價更低至8,298港元。看見雙「摺機」的定價這麼進取,再加上有香港人氣男團MIRROR十二子加持,就知道Samsung抱著破釜沉舟的心態,希望這兩款「摺機」能夠正式打入智能手機的大眾市場,並與即將在9月登場的新iPhone,來一場「世紀」大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