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5-01-23 06:00:00

WhatsApp終於有腦了!

分享:

FB一早就將手機和電腦打通了,我們可以輕易用兩樣主要硬件寫Post和傳相/傳短片;Line和微信也一早推出了網頁版,但我們最常用的WhatsApp呢?

手機用WhatsApp的確方便,因為anytime,anywhere都接通。昨天我還在用手機,手震震地拍攝存在電腦中的相片,用WhatsApp發送給朋友。然後,將電腦中的500字文字檔案,用最原始的方法,電郵給自己後,再copy & paste給WhatsApp中的朋友。作為用電腦工作的自由人,發現有二千多位朋友都在手機WhatsApp上,由於兩大平台不相通,我就每天在這兩大不相接通的硬件上折騰,詛咒這個小小手機上的通訊程序「狗屁不通」!

作為一個幾十年的鍵盤戰士,一分鐘可以用鍵盤打六十隻中文字。但是要在手機上打一份新聞稿,的確很挑戰我的老花。每次換手機,其認中文手寫字能力更加令人想掉了部手機!要在茫茫大海中找一張數年前的相片,手機更加拍馬也追不上電腦。iPhone6最大容量是128G,還不及我老爺電腦1%!電腦filing更加user friendly,幾秒鐘就可以在300部iPhone6總容量的電腦記憶中,輕易找到一張十年前的相片。何況我旅遊時,大部分相片都是用單反相機拍攝,手機WhatsApp就一直和這些相片斷絕來往。見到今天WhatsApp從善如流,終於推出web版,我用電腦登入自己WhatsApp,打了第一句」哈利路亞, 感謝神恩!」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