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8-12-28 06:00:00

投資在自己認為有價值的事上

分享:

2018年將踏入尾聲,過去整年的投資市場受政局不穩而大幅波動,大部分投資者難以跟去年一樣於股票市場上輕鬆獲利。其實不論在投資市場或是自己的事業、家庭和生活,你願意花時間在甚麼事情上,你就會成為怎樣的人。

有些人情緒容易受市場升跌影響,又只透過閱讀財經雜誌和聽取小道消息,就決定投資方向,最終做錯決定成為輸家。若要長期在股票市場獲得回報,我們需要花大量時間留意每日的市場動態,並且深入研究公司背後的業務,還要保持平常心,才有機會成功。


展望2019年,市場的借貸成本將持續上升,中美貿易戰和歐洲局勢緊張等因素將持續令股市受壓,相信2019年的投資環境比2018年更艱難。無論如何,大家應把時間投資在自己認為有價值的事上,才能獲得回報。最後,預祝各位讀者在新一年更進一步。   

作者為滙業證券行政總裁,證監會持牌人士。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