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8-10-05 06:00:00

比特幣或會見底回升

分享:

比特幣由面世至今已10年,有人認為比特幣將會取代現有貨幣,而且其背後的區塊鏈技術有去中心化和防偽的功能,令投資者憧憬加密貨幣和有關技術或會顛覆世界,就如電子支付和社交媒體一樣,這亦解釋了為甚麼近期不少機構投資者於場外交易買賣比特幣。
 

另一方面,最近有不少加密貨幣平台被黑客入侵,加上比特幣用戶在買賣比特幣換回美元或其他法定貨幣時,都需要經過KYC程序以防止洗錢和賄賂,無可避免地會留下可供確認的身分,要追查時還是有跡可循,令大家開始質疑加密貨幣的安全性及隱私保障。由於市場對比特幣的意見分歧,因此由去年至今,比特幣的價格波幅極大,今年估值已蒸發6,000億美元。不過,正如之前所說,鑑於機構投資者傾向在場外進行比特幣交易,相信未來比特幣的價格將會比之前平穩,交易量或會見底回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