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6-01 04:30:00
日報

真係亂入

分享:

A:哇睇吓啲業績,Google同YouTube真係靚到呢……

D:梗係啦,你有冇睇到YouTube啲廣告,密集插入到黐咗線!

咁又係。比以前更厲害地亂入搶眼球,開始有點擾民。
相關專欄實體店掂唔掂?

以前,最多pre-roll食廣告,播放中也要吃一、兩隻,視乎影片有多長,但現在,十多分鐘的短片,可以連吃前後三、四個廣告,「質」你看到有點吃不消。

你可能話,免費喎,睇廣告天公地道啦。

是的,但看多少個、如何看、現在好像沒有界線或規範,這就是網絡的自由。是的,你還可以skip ad只看一部分,但是看影片,多少有點連貫性的。

電視台會把劇集或節目,設計剪接到有標點、分章,到廣告時段時剛好可以一頓,未至於你吃到一半,碟餸硬拿走要你先食其他,有種太突兀和粗魯的打岔。現在看YouTube片,正是會要你咬住半條菜,便扯走你口裡的插播廣告,這樣的user experience認真麻麻。

會/要規管嗎?我看不必。網上世界,優質管理的,會自我完善,或因客戶太反彈而被推動完善,這是群眾和自由的力量。

https://www.facebook.com/BudmingBudming   
IG:budmingbudming  逢周二至三刊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