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7-22 04:30:00
日報

神州控股(861)

分享:

恒生指數公司周一公布新成立科技指數,大熱門科技龍頭股全數被納入成分股。成分股將定期檢討,即使今次不幸地落選,未來有機會補中。個別股份為求納入指數成分股,更有明確目標去改善業務表現、提升公司市值、增加股份交投量等等。其中一間滄海遺珠為神州控股(861),其主要從事以大數據為主的IT服務,為政府、金融、醫療等行業提供雲服務、軟件開發及數據即服務等等。
 

該股早前發盈喜,料上半年盈利約2億元,令市場有驚喜。最重要是向主要董事局成員發行1.07億股購股權,行使價每股6.6元,佔現時股本約6%,額度不小,值得關注。這批股權附帶條件,包括未來3年公司盈利不少於5億、8億及12億元。若從這批購股權條件分析,董事局成員有目標去提升業務表現,長線確實對股東有雙贏局面。如未來3年能達標,預測市盈率低至10倍的高速增長股,現時股價是否有不錯的上升空間?   作者為中原資產管理高級投資經理、證監會持牌人,本人及其客戶並沒有持有上述股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