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3-25 04:30:13
日報

國際潮流文化盛事ComplexCon三日活動結束

分享:
ComplexCon

國際潮流文化盛事ComplexCon三日活動結束

首屆在美國以外、在亞洲舉辦為期3日的ComplexCon,吸引大批潮人到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場內人頭湧湧。ComplexCon香港2024是美國著名「流行文化節」ComplexCon的首個國際版,致力帶來令人難忘的獨特潮流文化體驗。本屆ComplexCon香港以「文化之橋」為主題,提供一個文化平台,促進東西文化交流,慶祝和展示流行文化的未來發展。

活動內容豐富,匯聚超過200個時尚品牌、藝人及藝術家團體,其中最具人氣的是Complex Marketplace,購買crossover或期間限定產品的長龍,四處都可見,部分甚至要排隊兩小時才買到心頭好。

Ray之前亦曾介紹過,麥當勞與ComplexCon香港藝術總監Verdy聯手推出一系列獨家商品,是印有Verdy設計的公仔Vick的獨家商品,包括外套及T Shirt;並設有期間限定商店,當中麥當勞的經典食品如麥樂雞及熱香餅,更由Verdy設計的包裝送上。現場所見,商品以及熱香餅等都甚受歡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