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3-25 04:30:15
日報

奧海城5米高巨型滑梯及復活蛋波波池

分享:
奧海城 STAYFUN x Kinder奇趣尋蛋之旅 奧海城 STAYFUN x Kinder奇趣尋蛋之旅 奧海城 STAYFUN x Kinder奇趣尋蛋之旅

大家記否Ray早前介紹過,在奧海城舉行的「STAYFUN x Kinder奇趣尋蛋之旅」?

有3,000呎室內繽紛吹氣尋蛋樂園,有5米高巨型滑梯,讓大家可盡情彈跳放電兼應節尋蛋,大家看看現場拍攝的相片,相中無論大朋友,小朋友都很投入,盡興地玩耍。

還有一項「復活蛋寶藏」遊戲,在1.5米復活蛋內究竟有幾多Kinder奇趣蛋?各位從相片中,能否猜到總數有多少?勝出即有機會瓜分寶藏內的Kinder奇趣蛋,大家要到現場仔細查看,挑戰一下自己的眼光。

在3月29日至4月1日一連4日復活節假期期間,商場更特別安排了「歡樂小丑大滿『捉』」,小丑將遊走於商場不同的角落,把開心及笑聲帶給大家,屆時將會表演扭氣球活動並派發Kinder朱古力,開心共度佳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