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3-28 04:30:22
日報

藝術展內加香港元素 說好香港故事

分享:
藝術展 ArtCentral ArtBasel

香港的藝術三月如火如荼,各方均期望藝術盛事可吸引多些旅客到訪。而旅發局亦推出相關活動配合,例如「藝聚維港遊」,旅客可免費登上傳統中式帆船鴨靈號,沿維港兩岸從海上欣賞藝術盛事,以嶄新角度欣賞維港景致,船上有普通話及英語導賞。不過,此期間限定旅程(至3月31日)只供旅客報名,希望他們多些打卡,幫手將維港美景傳播出去,說好香港故事。本地人則可報名平日的行程,或乘坐天星小輪觀賞。

另外,以焦點Art Basel為例,旅發局聯手與Art Basel於場內特設象徵港式情懷的「茶餐廳」。紅色掛燈、花磚地板都是必到打卡位。「茶餐廳」亦提供經典港式美食,例如菠蘿油、蛋撻、瑞士雞翼、港式奶茶等,將地道文化巧妙融入當代藝術展中,突顯香港中西文化匯聚的特色。

Art Central方面,旅發局亦於展覽場地特設以舊式報紙檔為靈感的「藝聚香港報攤」,展出來自大灣區90後剪紙藝術家陳粉丸充滿地道色彩的立體剪紙藝術,並邀請6位本地藝術家以香港的多元文化特色創作一系列作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