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4-12 04:30:43
日報

西九家FUN藝術節圓滿結束 6.5萬觀眾參與

分享:
西九家FUN藝術節 西九家FUN藝術節 西九家FUN藝術節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首屆「西九家FUN藝術節」於上周日(4月7日)圓滿結束。藝術節於3月16日至4月7日一連三星期橫跨復活節假期舉行,吸引超過6.5萬名觀眾參與,單單是復活節長假期,就錄得超過2.5萬名觀眾到場。 

藝術節雲集國際及本地知名藝術家,舉行超過150場藝術體驗,遍布西九戶外及室內埸地,包括藝術公園、自由空間及戲曲中心,其中首度亮相香港、來自澳洲悉尼藝術團隊Atelier Sisu創作的大型戶外藝術裝置《抱泡瞬間》(Ephemeral)大受歡迎,為遊客帶來別開生面的沉浸式藝術體驗。三個高達9米巨型「泡泡」,以及50多個「小泡泡」,讓大家隨意穿梭在泡泡之中。泡泡的外貌隨日照轉變,襯托維港醉人景色,加上燈光和聲效,不同時段到訪能感受諸般景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