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3-28 04:30:24
日報

「好想兔」復活節首次跳入香港 昂坪360同你尋蛋

分享:
好想兔 昂坪360

「好想兔」復活節首次跳入香港 昂坪360同你尋蛋

好想兔 昂坪360

「好想兔」復活節首次跳入香港 昂坪360同你尋蛋

6度蟬聯LINE官方貼圖年度冠軍的「好想兔」,今個復活節將首度由台灣來到香港,仲會去昂坪360開派對,化身活力滿滿的「尋蛋擔當」。

喜愛「好想兔」的朋友,記得去現場會面同打卡。「好想兔尋蛋派對@昂坪360」由即日至4月21日舉行,期間部分纜車會換上「好想兔」主題新裝,而昂坪市集將設置3.5米高的「好想兔」大型復活節裝置,最緊要係「好想兔」屆時亦會現身昂坪市集,與大家見面和拍照!

在復活節假期期間(3月29日至4月1日),昂坪市集將舉行「好想玩.尋蛋派對」,迎接各位電力十足的小冒險家。凡購買小童來回纜車門票即可獲贈「尋蛋套裝」,套裝內有可愛萌兔頭飾及遊戲卡乙張。只要在昂坪市集5個「好想兔」打卡點集齊蓋印,即可獲得「好想兔」精美禮品乙份!此外,活動期間的每個周末和復活節假期,將有「好想畫.手繪彩蛋工作坊」,只要憑即日纜車門票及任何昂坪市集商戶的消費單據,即可參加,在導師的指導下親手繪製彩蛋,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