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3-22 04:31:42
日報

「趁墟做老闆」展銷會 逾1500中學生一展創業精神

分享:
「趁墟做老闆」展銷會 逾1500中學生一展創業精神

「趁墟做老闆」展銷會 逾1500中學生一展創業精神

一年一度「學校起動」計劃之「趁墟做老闆」展銷,將於今日(22日)起一連三日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
「趁墟做老闆」今年已踏入第10屆,是專為中學生而設的室內展銷會,讓超過逾千五名中學生從實戰中吸取創業經驗,由起草計劃書、定價、營銷策略,均由參與學生一手包辦,初嘗做老闆滋味。今年共設有60個攤位、售賣逾250款產品,包括3D Printing鬥獸棋、環保袋、枕頭套、手帕等,盡顯學生創意,值得大家到場支持。

「學校起動」計劃基金會委員會主席吳天海說︰「活動為學生提供營運生意的機會,並培養他們的多元智能和才能,正好配合政府鼓勵年輕人創業及推動他們全人發展的青年發展藍圖。同學在展銷會期間將面對真實的市場,不論銷售是否符合預期,都是非常珍貴的經驗。」

趁墟做老闆 學校起動

學生售賣的多款產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