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8-09 06:00:00

一集港幣39萬!?日劇女星每集薪酬大調查

分享:

踏入夏季,又是新一輪日劇熱播期。每到這時候,八卦周刊《FLASH》總會比較各大女優日劇每集酬勞。頭三位都是香港人耳熟能詳的名字:演《Dr. X》的米倉涼子排名第一、《逃恥》兼今季《Code Blue》皆有份的新垣結衣榮升第二位,還有厚唇女神石原聰美則排第三。近期還加入兩位來勢洶洶的後起之秀,下半年日劇女皇爭奪戰,看頭十足。

米倉涼子●《Doctor-X─外科醫·大門未知子─》擔正做主角的米倉涼子,去年第三季一出,收視超越20%,比城中熱話《逃避可恥但有效》高出接近一倍;米倉涼子每集酬金更升至555萬円(約39萬港元)!日劇史上絕對前無古人,加上DVD或網上版權費等,每集起碼賺1,000萬円!

新垣結衣●無論去年的《逃避可恥但有效》,或是今季描寫飛行醫生的《Code Blue》第三季,結衣BB表現皆非常穩定,收視節節上升;結衣每集酬勞已升至170萬円,已是08年第一季時的3倍。

石原聰美●《失戀朱古力職人》中的小惡魔、《Rich Man, Poor Woman》裡記憶力超強眼鏡娘,還有《晚九朝五~俊俏和尚愛上我》的氣質英文教師,石原聰美至上季日劇《校閱女孩》,憑可愛演技已獲得每集150萬円酬金,成為第三位。

後起之秀1─高畑充希●憑晨間劇《大姐當家》上位,首集收視已達22.6%,24歲的高畑充希,當時每集酬勞是15萬円,期間廣告酬勞已達4千萬円;到今季新劇《過度保護的加穗子》,酬勞急升10倍!成為近期最被看好新進女優。

後起之秀2─深田恭子●90年代與金城武合拍日劇的小妮子,去年接拍《請與廢柴的我戀愛》奠定美魔女地位,往後接拍《下剋上受驗》收視亦相當理想。今季主演大根仁導演日劇《偵探物語》酬金已升至每集160萬円,也是不可看小的前輩女優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