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5-21 04:30:00
日報

王秀琳酒店驚嚇事件

分享:

王秀琳(Mango)2000年出道,由模特兒再晉身成為歌手,說起來,筆者已認識她接近20年。不過,自Mango後期慢慢退出娛樂圈,我們也沒甚麼機會見面了。然而,不久前筆者收到一位圈中好友短訊,原來他跟Mango一直有聯絡,而且知道她近年開始修心唸佛,對靈異事件亦有所睇驗,故可安排我們久別重逢。
 

多年沒見,Mango仍然保養得宜,與少女年代的她沒多分別,只是她在心態上現在多了宗教的寄託。「大約幾年前,因為我妹妹個人事情,我們因而認識了一位女泰國法師,她就如生神仙般不用善信的生辰八字,就可以算到我們將會發生的事,而且非常準確,所以我們便開始跟著她修行,為眾生積福丶諗經及迥向等。而我也常在佛壇上感應到有眾生的存在。」Mango私下曾在手機給筆者看過一條視頻,幾位善信面向法師在諗誦時,Mango突然感覺渾身不自在,頭也痛起來。不久在Mango的秀髮上竟然清晰地呈現了一個像有五官的人形物體,不過在法會上出現異象也不足為奇。

此外,Mango十年前一次去東京旅行,入住了坐落六本木的一間五星級酒店曾遇上難忘撞鬼事件。「那晚我一個人返上酒店房,一出電梯後我要經過長長並轉彎的走廊才到房間。走了不久後,我已見到在盡頭處有個人呆立著,之後他向我行近,原來是個婆婆。但她的高度只像一個六丶七歲小朋友,其時我已覺得有點驚慌。當她與我正擦身而過的一剎那時,她將頭部傾側望著我,最恐怖的是,她其中一隻眼是凹陷的,我被嚇得拔足狂奔,之後我要朋友陪我返酒店房才安心。」據Mango的日本朋友透露,原來不少人也同樣遇過這個靈體婆婆。不過,即使靈體如何嚇人,也不及人類害人的恐怖,相信Mango經歷過當年被男藝人「鹹豬手」事件應能深深體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