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4-02-23 12:30:26

學習漠視生命中的無聊人

分享:
學習漠視生命中的無聊人

不要隨便就批評一個人,因為你很可能撲息一個正在努力的火苗。」-艾爾文

一個人踏出第一步去奮鬥,其實當中經過很多不為人知的掙扎丶努力。

其實人生已經很不容易, 每個人都已經正在背負不同的包袱, 你又何苦為別人多添一份壓力?

如果你發現大部分事情都不順眼,身邊很多人都是垃圾...請你停一停看看自己。

你真的是如此鶴立雞群、出類拔萃嗎?

如果是真的話為何你身邊會出現你認為如此不堪的圈子?

調返轉, 如果你身邊經常出現一些貶低你丶 踐踏你的人, 那就請你好好努力向前提升自己,直到看不見他們為止。

Ad Block

我們都沒有辦法控制別人, 特別在現今資訊發達的社會, 總有一些「軍師」丶「判官」 躲在暗角裏對你進行一些批判。

我們能做的只有兩樣:

1. 專注提升自身價值

我們能控制的只有自己。如前文所述,只有提升自己直到與對方沒有交集, 你就會發現曾經傷害到你的已經不值一提。

2. 強化內心力量

在你奮鬥的過程中總會遇到阻力, 只有強大內心才能令你勇往直前。

每個人都只能每一次, 切勿讓一些無聊的人和事打擾我們寶貴的生命。

Tim Sir林雲峯

香港催眠輔導中心創辦人

催眠治療學導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