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3-08-25 12:30:00

小心只聽「神」講嘢嘅人

分享:
小心只聽「神」講嘢嘅人

有些宗教信仰人士特別可怕,可怕不是他有甚麼神通法力,而是根本無法溝通。

這種人不分宗教,應該說甚麼宗教也會有這種人。

曾經有人向我表示支持我的催眠治療事業,因為可以替人洗清業力。

我當下一片空白,不知如何反應,因為我實在沒有辦法替人清洗業力。

之後我向對方表明我並沒有這種實力可以為人清洗業力。

對方反而露出一股不可置信的表情……

我問他為何有如此表情,他回應因為在互聯網看到我的廣告,感覺到內心有個聲音要來找我……

當下我既感謝但同時亦很無言。

最後對方因為我未有智慧去領受從宇宙來的訊息,所以只有我感受不到,還叮囑我要用心好好使用催眠這個能力。

亦試過一次有基督信仰的朋友勸說:
「相識多年我真心希望你能離開催眠!」

我問點解,
對方解說因為聖經話過「除我以外沒有別神」,現在你太沉迷這些技巧,最終你會引火自焚。

Ad Block

對於作為基督徒的本人來說真是反眼到一個點。

我不會說所有宗教都是導人向善而已,我認為每一個宗教信仰都有獨特的核心意義,而這些意義總會讓我們人走向內在成為更好的自己。

但當一個人過分以自己的個人感受及用宗教經文去批判別人就非常危險。

危險在於反智!

網上隨便你都可以見到一些因為相信神的醫治最後延誤就醫致死的個案。

每次當我表達這些觀點總會有一些信徒激烈回應:
「這只是你信心不夠,我們要相信神,相信經文!」

其實由十字軍東征、堅持地球是圍著太陽轉、處死或酷刑對待異見者,我相信當時都會有非常充足的「信仰根基」支撐,不是嗎?

要彰顯自己的信仰,做返一個人就足夠。

作者:Tim Sir
催眠治療學講師
催眠治療師
香港催眠輔導中心創辦人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