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2-04-06 12:30:00

解決斜視 學習不再受掣肘

分享:
斜視

Bridget希望三名女兒能像其他孩童般健康成長。

「我的小朋友曾因斜視而被羞辱及孤立,當其他小朋友可以快樂地在陽光下暢玩,她們只能躲在陰暗處,我很想她們能如常生活。」

居於非洲贊比亞的三胞胎女孩ShekainaMildithStephania,自小患上先天性斜視,眼睛經常感到痛楚,更要承受其他人的目光及嘲笑,令媽媽Bridget心痛不已。不欲女兒們繼續遭受這些對待,Bridget決心千里迢迢帶她們到醫院求醫,即使醫治的機會渺茫,她亦不願錯過一絲希望。

幸得奧比斯義務醫療團隊的全力支援,三胞胎成功在奧比斯合作伙伴醫院進行治療手術,毋須再忍受斜視帶來的煎熬。她們現時已融入朋友圈子,學習上亦不再受到掣肘,可以朝著自己的夢想進發——長大後要成為護士及老師!三胞胎的故事更激發起當地眼疾病人求醫的信心,令更多人正視眼疾問題。

全賴有大家對奧比斯的支持,我們才能在當地持續進行地區救盲項目,並培訓更多醫護人員,擴大救盲力度。

斜視

三胞胎女孩獲得治療後,學習上終於擺脫掣肘。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