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3-12-15 12:30:00

針對性治療勃起障礙

分享:
勃起功能障礙

勃起功能障礙是一種症狀,如果不找出原因,單單就勃起功能進行治療,成效可能會打了折扣。

有醫學研究已經證明,對維他命D不足的病人而言,單單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是不足夠的。

一份發表於2021年的醫學研究報告,比較了不同的治療方法。研究對象是111名有勃起功能障礙,同時有維他命D缺乏症的病人。研究人員把他們分成兩組:

第一組:58人,只服用藥物——他達拉菲5mg,以治療其勃起功能障礙。

第二組:53人,除了服藥(他達拉菲5mg),也同時服用維他命D補充劑,分量為4000IU

Ad Block

研究人員從2016年1月到2019年12月,追蹤他們的治療成效。結果發現,第二組病人在勃起功能,以及性慾評分方面,都明顯高於第一組。

研究結論是:在服藥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時,同時服用維他命D補充劑,是更加有效的治療。

對於沒有缺乏維他命D的病人而言,補充維他命D,是否可以改善或恢復病人的勃起功能障礙呢?這問題仍有待進一步的研究。

可以肯定的是,過量補充維他命D會有副作用。下周續談。

(維他命D與勃起功能障礙之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