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1 08:00:00

《幸福入場券》影評|後疫症期開心之選

分享:
《幸福入場券》是佐治古尼和茱莉亞羅拔絲第五度合作的電影。

《幸福入場券》是佐治古尼和茱莉亞羅拔絲第五度合作的電影。

疫情後,大家很多生活習慣都不再一樣,其中觀眾觀看電影的習慣、選擇,甚至方式也起了不少變化。也許,在隔離和防疫措施下,我們都寧可選看輕鬆的題材,進入電影院,全場開心笑,自是最大的滿足。喜劇《幸福入場券》由兩大巨星主演,親情與愛情兼備,更在美麗極致的地方取景,戲票彷彿變成飛機票,是後疫症時期的開心首選。

正當多個香港人常去旅行的國家逐漸通關,不少人都開始旅行大計。在仍未可以全球四圍飛之際,大可以進電影院感受不一樣的天堂美景之旅。《幸福入場券》故事以峇里島為背景,但受疫情影響,改為在澳洲取景扮峇里島,邊看電影邊想真的置身靚景之中呢!

《幸福入場券》在澳洲取景扮峇里島。(劇照) 《幸福入場券》劇照。 Lily(琪琳德弗飾)\邂逅小鮮肉Gede(馬克西姆布提爾飾),放棄高薪厚職閃婚。

驅走鬱悶愛情喜劇

25年前,David(佐治古尼飾)Georgia(茱莉亞羅拔絲飾)因為愛情而閃婚,卻在婚後5年而離婚。他們因為女兒Lily畢業典禮而再次聚頭,這對歡喜冤家縱然分開多年,心裡其實帶著一份微妙的感情。畢業禮後,Lily和好友Wren一起到峇里島旅行,Lily(琪琳德弗飾)\邂逅小鮮肉Gede(馬克西姆布提爾飾),放棄高薪厚職閃婚。在那兒邂逅小鮮肉Gede(馬克西姆布提爾飾),被那地方的氛圍和愛情所感動,決定放棄她即將開展的律師高薪厚職,跟Gede結婚,並且在峇里島定居。DavidGeorgia決定聯手,到峇里島破壞女兒婚禮,避免她犯上像他們25年前,因為愛情而犯的錯。

《幸福入場券》由奧柏加執導,他曾經執導《媽媽咪呀!開心再嚟》,更是兩部《黃金花大酒店》電影的編劇,以他的戰績,大家可以想像和預期《幸福入場券》會是一部主打成年觀眾的喜劇,精心鋪排密集式笑料,充滿愛情、親情與溫情。在這個後疫症時期,這類看似老派的愛情喜劇,其實最能夠滿足觀眾的期望。畢竟,我們處於疫情困局中太久,像這樣的喜劇,會令觀眾驅走鬱悶,帶著滿心歡喜離開電影院。

《幸福入場券》劇照。 《幸福入場券》劇照。

相信愛情經歷冒險

兩大巨星佐治古尼和茱莉亞羅拔絲這次是第五度合作,上一次合作已經是6年前的《華爾街綁架直擊》,而這次更是佐治古尼自1996年的《愛情吉日》後,再次演出愛情片。他們二人戲外老友鬼鬼,戲中默契十足,由頭到尾帶著觀眾經歷一次暖透心的旅程。而這也是整部電影最大的賣點兼亮點,每凡有他們同場的戲份,都充滿活力與氣氛,在在發揮了大銀幕大明星的非凡魅力。

戲中兩位主角因為婚姻失敗,令他們不相信愛情,但其實他們之間,還是有著一份因為愛而建立的默契。當他們因為女兒的婚禮而聚頭,在過程中才發現真愛其實一直都在,只是因為種種誤會而令雙方愈走愈遠。這個關於兩代的親情故事,在在提醒我們要相信自己,學習相信愛,在生命歷程中經歷愛情的冒險,發現愛的意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