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23 04:27:22
日報

殭屍校園的明愛暗戀

分享:
殭屍校園的明愛暗戀

韓劇《殭屍校園》評價好壞參半,個人認為劇集在節奏方面出了問題,推進太慢難免令人覺得拖拉。但除了節奏以外,情節及橋段方面又帶驚喜,很多人性刻劃尚算精彩,而且很多場面設計亦有新鮮感。最可取之處,是當中兩男兩女的純愛故事。

美男子秀赫與女班長南拉的感情線固然浪漫,女班長的角色性格、演員外表甚至乎她在劇中的生理轉變,全部都討人喜歡。她向來目空一切的高傲形象令全部同學仔也不喜歡她,而其實她的內心卻極度渴望結交朋友。秀赫對她的愛明明已經澎湃滿瀉,卻依然堅持走純愛路線,明明已經手拖手情深對望又親過小嘴,以為已經說得如此明白,卻原來一直維持著好朋友關係。

另一對男女青山與溫召,二人青梅竹馬,旁人都以為他們兩個在一起,偏偏二人就是不停錯摸。本來看此劇是打算看喪屍,但最終卻發現已經被這兩段純愛感情吸引著,即使青山已講到出口他喜歡的是溫召,就等女方表態,臨別亦情難自禁地來個情深吻別。明明是愛著,依然堅持盡在不言中的「暗戀」階段,所有男女關係在此劇終結時,依然維持著「好朋友」關係。或許正正就是因為這些在心中的曖昧不明關係,留下的餘韻令人更回味。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